哺乳媽咪的救星-農純鄉媽媽茶

2016040821:58

a45bdb1fe6ecf9a4 

我送給寶寶第一份禮物,就是 哺餵母乳

雖然寶寶已經兩歲了,但我還是堅持 哺餵母乳 ^_^

但~最近遇到一個難題,
因為寶寶白天在幼兒園讀書,
喝奶的時間只剩下睡前(睡前奶),
白天沒辦法親餵,
親餵的時間變少了,
相對的對乳腺的刺激也少了,
母乳相對也減了大半…
連睡前奶都快要無法應付 ><
寶寶沒喝到足夠的母奶,
整個晚上一直ㄋㄟㄋㄟ~ㄋㄟㄋㄟ~
(PS. 我是崇尚自然派der,不想用強硬的手段強迫寶寶斷夜奶~)
會有很多人想說乾脆戒母乳就好了~
我不想!真的不想!!
現階段還沒戒母乳的打算!
主要不想斷母乳的原因,
是因為寶寶是過敏體質,
且寶寶剛去幼兒園讀書,
要面對更多外來病毒的侵襲,
母乳中含有許多抗體,有助寶寶抵抗病毒,
我都堅持這麼久了,再堅持一下就可以了呀~
我的夢想是 哺餵母乳 至小孩自然離乳啊 ><
母乳中含有許多寶寶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素…
很多專家跟學者也都建議媽媽們儘可能 哺餵母乳

楊靖瑩醫師 指出,母乳不僅含有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的各項營養素,更重要的是含有許多具有生物活性的生長因子、酵素、荷爾蒙、益生菌與調節免疫功能的免疫細胞、抗體和細胞激素,幫助寶寶各個器官的成熟與免疫系統的發展,同時母乳中還有許多抗發炎物質,讓寶寶在生病時,症狀比較輕微並復原較快

即便哺餵母乳至兩歲以上,母乳仍含有相當程度的免疫物質,並能夠提供寶寶一天所需1/3蛋白質或其他營養素的需求量,同時繼續享受與寶貝的親密關係。

文章截錄於2014-09-01 媽媽寶寶雜誌 第 331 期
《認識母乳營養成分》
作者:文/洪郁鈞 採訪諮詢/青年診所院長、東妍診所哺乳諮詢部主治醫師暨國際認證泌乳顧問楊靖瑩

母乳好處多多,說真的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輕言放棄!
就在我母乳驟減時,
看到「農純鄉媽媽茶」有提供試喝活動,
不假思索!立馬報名試喝!!

很開心地,有順利獲選在試喝名單內^^
收到「農純鄉媽媽茶」,我真心覺得我的母乳有救了!

這…這不就是網路上哺乳媽咪們大推的聖品嗎!?(大心)

 

 

此次 農純鄉 共提供 12 包的 媽媽茶
一天兩包,共可以喝六天!
試喝前我先跟各位看倌介紹一下「農純鄉媽媽茶」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是 針對東方人體質

採用 百分之百天然草本中藥 熬製而成

成份包含:頂級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。

強調 原食材燉煮,非濃縮還原

且絕 無人工添加物!!
隨開即飲,免熬煮
 ^^
看到「農純鄉媽媽茶」是由這麼多種食材所燉煮而成,
真的讓我有賺到的港覺 XD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形容的太誇張,
來來來,我精算給你們看~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首先 節省了我的”時間”
我省去了去市場、中藥店採買食材的時間、
清洗食材、中藥材的時間、
最重要的是省了燉煮中藥材的時間…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」第二 節省了我的”金錢”
有在煮三餐的媽咪應該瞭解,
食材要大量購買大量燉煮才便宜,
光購買頂級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…等這九種食材就要花不少錢了!
買少量呢?又貴又要一直去採買,太麻煩!
買大量呢?價格雖可以壓低一些些,但是有囤貨、 保存上的問題…
等等保存不好發霉了…呃~那就不小心加料了= =
所以說~「農純鄉媽媽茶」真的是方便太多太多了!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第三 省了我的”擔心”
我們自己採買食材和中藥材有農藥跟重金屬污染的疑慮,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在這塊有做把關,
擁有 國家級七大認證專業工廠製作
完整的檢驗報告

1、國際標準環境管理認證。

2、國際標準食品安全認證。

3、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。

4、台灣食在安心衛生局認證。

5、台灣有機加工食品認證。

6、SGS農藥檢驗-310項農藥完全0檢出。

7、SGS微生物重金屬皆合格。

並且有投保「泰安產品責任險」

讓我們這些哺乳的媽媽不用擔心喝到加料(農藥&重金屬)的發奶茶,
進而提供寶寶加味的母乳了 XD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的包裝也是非常的講究!

包裝是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,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,經 高壓殺菌 製程,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,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。
※ 本產品 無添加防腐劑,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,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,經 高壓殺菌 製程,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,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,請安心享用。

所以說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可在常溫下保存 18 個月

接下來重頭戲登場了!!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隆重登場嘍…

登~登~登!!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建議食用方法有二:

第一種:隔水加熱法。

以熱水隔水加熱經過 2 - 3 分鐘後,倒入水等比稀釋,即可飲用。

第二種:熱水調飲法。

以 100c.c 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,即可飲用。

因為天氣比較熱,

我就直接喝看看 「農純鄉媽媽茶」

直接喝看看,沒有經過稀釋,好壞立馬就知道了!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入口感覺第一個感覺是甜甜的,

是黑糖&紅棗的甜,

伴隨著濃濃紅棗的香氣~

聞起來完全沒有苦苦的中藥味,

喝起來相當地順口&好喝,

讓人有像在喝午後甜品的那種港覺,

雖然是甜的,但不會死甜,更不會覺得膩!

好喝的程度,讓人忘卻了自己其實在喝發奶茶 XD

PS. 因為我已經哺乳一段時間了,

若是產後媽媽,我還是建議熱熱的喝唷 ^.-
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一天建議量是兩包,

因為我主要是要應付寶寶睡覺奶及夜奶的需求,

所以我選擇在約下午三、四點左右喝第一包,

等寶寶喝完睡前奶後,我再悠閒地喝第二包!

這六天來,我的行程表如下:

第一天:感覺還好,還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…

第二天:咦~好像有點兒感覺,寶寶吸奶時間變短了,吸完一輪,沒多久就入睡了…(亦或許是今天剛好寶寶比較累?)

第三天:一樣是吸完一輪就入睡了,另外晚上只爬起來要一次奶…(之前嚴重時討奶討好幾次…><)

第四天:跟昨天差不多,只是夜奶的時間在清晨,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^_^

第五天:今天超白痴的,下午出門忘了帶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出門,所以回家立馬喝兩包 = =,慘事發生了…寶寶今天沒吸完一輪,只吸一邊就睏企呀,我另一邊脹奶好痛呀 = =”,真想把小孩搖醒叫他喝…想想等等起床亂個不停,似乎也沒有比較好,還~更慘!只好自行 DIY 擠掉一些 ><”

第六天:今天就乖乖地下午一包&睡前一包,寶寶吸完一輪後沒夜奶,只能說:

我.出.運.了 >///<

因為一直是親餵,實在不知自己的奶量有多少~
但能餵飽寶寶,管他奶量是多少?
有飽寶寶&寶寶不夜奶就是王道 ^_^

試喝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六天的感覺,
我覺得發奶效果身體感覺得出來,
連我這種哺乳一段時間,
想說已經快沒救了的媽媽都有感!
那些剛生完寶寶的媽媽,身體正值爆發期~
一定是超有感的!

如果你跟我一樣堅持餵母乳,

確苦無沒有源源不絕的奶量~
不仿可以試看看「農純鄉媽媽茶」唷 ^.-+

我試過許多方法發奶,
平常生活中魚湯、花生豬腳、黑麥汁等,
我都試過了發奶效果是有那麼一丁點兒,
但熱量就嚇死人的多了@@”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熱量每份才 43 大卡 (100公克)

熱量少了好幾倍!

哺乳媽媽要的是發奶,不是發胖呀…><

其他市售的發奶茶我也試過不少,

Hi牌的發奶茶我買過一罐,
裡面是淺黃色顆粒粉末,
味道麻~老實說只喝過一罐又有點久了,
味道有點忘了…應該算還可以入口程度吧,
發奶效果的話~只能說不是我期待的那樣 @@”
所以我買了一罐之後就沒買第二罐了!

另一個活力牌發奶茶,
同學早我半年生,因為沒奶進而轉送給我兩盒…
味道我到現在還記得,
是非常非常非常強烈的花草味…
呃!只能說太強烈的味道不太適合我…
發奶效果麻~我自己是沒特別的感覺!或許其他人有吧…

其他發奶的方法是自己去中藥店抓藥、買藥丸…
中藥店抓藥,老實說水藥真的麻煩 @@”
買藥丸麻~哺乳至今都兩年了,我還吃不完…
藥丸目前還躺在我的冰箱,
丟了有點可惜,我當初也花上千元買的…
但沒效又不會想吃…所以…呃!就無解了!

試過這麼多種發奶茶,我推薦「農純鄉媽媽茶」
是我試過最有效又最好喝的發奶茶了~
真心推薦真心不騙!!

從BabyHome所進行的哺乳茶體驗滿意度調查結果發現,母乳媽咪對於「農純鄉媽媽茶」「口味」、「便利性」與「使用效果」等項目,BabyHome 92% 媽咪都具有正面的評價,亦即媽咪們認為「農純鄉媽媽茶」的口味香甜、飲用方式很方便,並且也能幫助哺乳期間分泌乳汁。此外,媽咪們也認為「農純鄉媽媽茶」是值得推薦的哺乳飲品,在「好感度」的調查項目中,其也得到願意推薦給他人使用的好評。

最後給所有的哺乳媽媽,
相信自己可以,堅持走下去就對了!
哺乳媽媽們,讓我們一起加油吧!

有興趣的哺乳媽媽可以到 農純鄉 的官網看一下唷~

https://www.careermon.com.tw/

「農純鄉媽媽茶」以珍貴食材熬煮、即開即飲的形式,不僅完全保留了可以促進乳汁分泌的營養成分,更同時兼具了便利的特色。熱量低、口味香甜 媽咪普遍接受度高!

每天寶寶喝完奶沉沉的睡去,我都會仔細端祥寶貝的臉~

靜靜地看著寶寶的睡臉,有種幸福感…

寶貝,媽媽能為你做的不多,

媽媽目前能為你做的就是繼續喝「農純鄉媽媽茶」

希望提供源源不絕健康的母乳給寶貝你,

願你有足夠的免疫力對抗幼兒園的眾多病毒,

你健康、平安的長大 ^_^